国电张家界电厂作为我市在建的最大工业项目,,,,,,1号机组的装置工程已经全数实现,,,,,,目前在全面分措施试,,,,,,投产发电已进入倒计时阶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10月5日下午,,,,,,副市长杨宏春率市发改委、经委、环保局等部门掌管人来到国电张家界电厂现场办公,,,,,,协排解决投产发电启动前的具体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国电张家界电厂工程是安徽省施杏装皖电东送」亟略,,,,,,变输煤为输电的沉点电源项目之一,,,,,,对优化华东地域电力资源配置,,,,,,推进安徽东向融合,,,,,,拥有沉要战术意思和显著经济效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该项目规划建设4台60万千瓦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,,,,,,一期工程建设2台60万千瓦级机组,,,,,,同步建设脱硫装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预计第一台机组于今年年底、第二台机组于明年3月份建成投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据相识,,,,,,二期工程的前期筹备工作也在着手进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- 上一篇: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中心支公司隆沉开业
- 下一篇:公司辅导与新入职(表地)员工联谊 欢度中秋